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我院“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务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开班

作者: 时间:2017-05-03 点击数:

各位参训人员:

本次网络培训的学习卡号及密码已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下发,请各位对照自己的名字于57日前完成注册及卡号绑定(卡号绑定后即刻失效,下次使用注册的用户名进行登录),本次培训将于5月8日正式开始,培训时间为5月8日-8月8日,参训学员完成25学时的必修课学习后,在“我的学习-在线测试”参加结业测试。

一、学习网址:www.enaea.edu.cn学习注意事项:

二、自行注册,注册时“用户名”请用熟悉的昵称,姓名必须实名,以便学时证明的打印,请勿用学习卡号直接注册,培训期内任意时间都可以注册学习。 三:查看平台操作手册(登陆框左边)

四、注册成功登录后绑定学习卡,方可学习。下次登陆时请用昵称或手机号码及邮箱当做账号

五、点击我的项目,开始学习。

六、学习卡下面是各校管理员账号(管理员使用),无需注册直接输入账号登陆,登陆后可以随时了解学员学习情况并可下载相关数据。 

七、以前学习过的学员请用以前昵称或手机号码登陆后重新绑定一张学习卡即可学习。

八、目前可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学习。其它系统暂时不支持,请在平台首页扫描下载。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