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学院第六届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生体质,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深化改革方案,促进我院各系部互动交流,由学院团委与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联合举办的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六届足球赛应运而生。5月24日19:00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足球赛决赛正式开始,经过近90分钟的比赛,为期一个多月的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六届足球赛落下帷幕。

杨涵涛副院长为足球赛闭幕式致辞

在最精彩的争冠赛中,机电系与酒店系的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哨声的响起,他们迅速进入了状态。酒店系的球员先发制人,凭借凶猛的攻势迅速压制全场,占领上风。而机电系的球员也依靠自身出色的防守与完美的反攻频频突破。球员们高超的过人技巧和巧妙的盘带看得观众眼花缭乱、热血沸腾,看台上随着比赛节奏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最后酒店系以6:2夺得冠军,机电一队获得亚军,机电二队获得季军。

杨涵涛副院长与冠军队伍(酒店队)合影

学工处熊哲波处长与亚军队伍(机电一队)合影

公共教学部陈磊主任与季军队伍(机电二队)合影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员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学生体魄,还加强了系与系、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