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及相关文件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根据学院要求,人文社科学院各教研室学习了《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由各教研室主任或负责人主持,在会议上,针对方案所有教师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学习。根据海南省诊改工作部署的目标,内部质量保证常态化、教学诊改工作持续化、教育教学管理信息化、内部智力能力提升有效化、学校现代质量文化建设特质化进行了具体剖析。并针对方案工作任务对体育教研室的工作进行了适当调整。根据方案,也提出了学院诊改面临的挑战与对策,学院前期诊改活动有诸多问题,如时间紧任务重,数据平台采集遇到困难及缺乏资金支持,在后期的诊改工作中,学院将全员调动、动员及参与,将诊改工作与绩效挂钩,确保诊改工作的正常进行。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