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近日我院召开党支部大会,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学院党支部会议中,宁思宇书记首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实意义,强调了回归本心、高校工匠精神的重要性,并指出,不忘初心是一次伟大的、具备严密辩证统一性的自我革命。“初心”是从事某件事最初的本意,“使命”是出使的人应尽的责任;“不忘初心”指向“主观世界改造”,“牢记使命”指向“客观世界改造”,两者相互影响、相互作用,辩证统一于人们改变世界的社会实践中。欧志鹏同志就香港近期暴动事件提出 ,多数暴民都是高校学生群体,所以高校教师应永葆战斗力、坚持“四个自信”、站好每一分钟岗,并花更多心思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随后,宁书记传达了习总书记河南考察期间的指导意见并就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部署。

党支部大会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