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全校宪法知识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贯彻国家教育部和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要求,11月8日下午14:30,人文社科学院联合校团委、学工处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全校宪法知识竞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到场并致辞。

 

图1.副校长梁维意致开幕词

本次竞赛旨在激发我校学生学习宪法的热情、加深老师和同学们对宪法和法律精神的理解,培养广大师生真正成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图2.冠军队-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

图3.亚军队-民航运输学院代表队

图4.季军队-海运工程学院代表队

图5.参赛选手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6支代表队晋级决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全力以赴比赛,观众踊跃参与互动。最终,机电工程队、民航运输队和海运工程队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

图6.现场观众互动热烈

此次竞赛激起了我校学生们爱宪法、学宪法的热情,营造出了在全校范围内学习宪法和法律知识的浓厚氛围。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