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凌明一荣获“海南省2020年度十大魅力教师”称号

作者: 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主办的“2020年度十大魅力教师”省级评选结果正式公示,该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中国大学及职业教育领域具有教学变革精神,在智能云教学和探索新教学模式方面具有突出成就的一线教师,是国内唯一通过客观教学大数据针对一线教师教学开展的评选活动。

以下评选结果均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发布,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海南省2020年度十大魅力教师

(本科院校组)”


海南省2020年度十大魅力教师

(高职高专院校组)”


海南省2020年度十大魅力教师

(中职院校组)”


海南省2020年度十大魅力教师

(技工院校组)”

       

本次评选通过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数据分析认定,依据一线教师的蓝墨云班课教学魅力值客观数据排名,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以及各省移动云教学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发布排名。本次评选分为本科院校组、高职高专院校组和中职院校/技工院校组,采集数据为2019年6月15日0点至2020年6月15日24点时间范围内每个蓝墨云班课教师用户的教学有效魅力值增长数值,即年度有效魅力值(指在上述年度时间区间内教师用户的魅力值增长数值扣除其班课中0参与度、0点击数的资源、活动、签到带来的魅力值增长数值后的魅力值),并按照该年度有效魅力值排序评选。教学魅力值是一线老师开展智能云教学过程中采集的教学行为大数据汇总记录,并按照统一分析模型计算出来的数值,代表了老师在教学上的每一次付出和每一滴心血。该评选活动具有真实性和客观性,对推进中国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教育由移动信息化跨入教学智能化,逐步实现教学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在各省十大魅力教师评选后,还会评选全国十大魅力教师,获奖名单之后会在蓝墨官微和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官微上公布,该证书在活动结束后会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各位老师邮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