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深圳鼎彝文旅集团成功举行“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训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2020年9月14日,由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与深圳鼎彝文旅集团共同举办的《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训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园顺利召开。

图1. 签约现场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学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

图2. 陈院长与企业方管理人畅谈合作愿景

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与深圳鼎彝文旅集团校企合作签约及挂牌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文社科学院院长陈磊,舞蹈系负责人张炜,舞蹈系教师陆莎莎。深圳鼎彝文旅集团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深圳鼎彝文旅集团董事长助理刘若萌及各个部门负责人。

图3.集体合影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