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斩获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海南省赛二等奖、三等奖各两项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月20日,2020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海南省赛暨“远光杯”海南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全省17所高校的95支本、专科代表队,近500人参加竞逐。比赛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海南省计算机学会支持,海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我校校长助理陈明锐出席闭幕式。

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苏永光致辞

海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我校校长助理陈明锐致闭幕辞

开幕式上,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苏永光表示,我省连续15年参加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热情,培养了众多高素质的信息技术人才,促进了海南计算机教育水平的提高。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更加积极地开展技术创新创业;各高校保持和发扬比赛的良好氛围和优良传统,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培育更多新时代科技人才。

我院学生刘祖庆介绍作品

我院自重开专业招进第一批18名同学以来极力克服各项困难,师生一心、奋发进取,此次共派出4支队伍参赛,由信息技术系刘夏、陈谊楠、赵文带队迎风北上进行现场角逐,分别斩获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获奖信息如下。

 

二等奖:1. 作品名称:《Z平台》; 指导老师:赵文、刘夏; 参赛学生:刘祖庆、林犹滨、高睿智

          2. 作品名称:《无人生林》; 指导老师:刘睿卿、刘夏;参赛学生:唐钰荃

三等奖:1. 作品名称: 《新冠状病毒VS火柴人》; 指导教师:孙鹏、李闪闪;参赛学生:黄志强、何运文

          2. 作品名称:《变身》, 指导教师:陈谊楠、李闪闪; 参赛学生:高睿智、李颖如

我院参赛队伍合影

参赛选手合影

海南省计算机学会举办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海南省赛已经有15年,这15年来,大赛影响力日益扩大,大赛有海南电视台、三沙卫视、旅游卫视,南海网和海口日报等媒体跟踪报道。此次大赛充分验证了我院学子奋勇争先、创新拼搏的顽强精神,未来已来,何惧风雨兼程!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