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荣获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海南赛区)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2020年9月10日,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海南赛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1所高校的302个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网络1901班学生孙才钦、黄志强、何运文以《基于层级模型和损失模型的校园供水系统智能管理问题》为选题,荣获高职组二等奖。

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通过此次比赛,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实战能力、表达能力、思辨能力,提高了创新意识,还积累了经验、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今后的择业、就业、创业、实现自我价值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