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犇”向新征程:人文社科学院承办学校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作者:HSS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图1. 奏唱国歌

2021年3月8日上午07:00,我院分团委在学校运动场承办举行了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团委书记刘亢副院长主持,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校学工系统全体成员,全体在校生共同参与。

图2. 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团委书记刘亢副院长主持仪式

英语1901班司琪同学作为人文社科学院学生代表,以“励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主题做了国旗下的演讲,表达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追随先辈足迹,把责任扛在肩上,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的决心。

图3. 英语1901班司琪同学发表演讲

仪式最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我院党支部书记陈磊院长进行了国旗下讲话.陈院长带领在场师生回顾了不平凡的2020,展望了充满希望的2021,并提出, 2021这个“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习惯,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用奋斗书写好青春华章。

图4.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我院党支部书记陈磊院长寄语

图5. 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升国旗仪式

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升国旗仪式,是我院党支部工作室积极组织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引领带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促进“双带头人”工作室更好地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同时,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好社会主义大学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所做出的又一积极努力。

图6.仪式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