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青春热血”传爱心,无偿献血庆党建

作者:HSS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2021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三亚市红十字会于6月4日在我校开展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公益宣传活动。

图1.人文学子献爱心

人文社科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用高涨的献血热情弘扬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用点滴奉献传递着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展现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传承共产党人无私奉献,勇担责任的精神面貌。

图2.人文学子献爱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人文学子们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赤子之心。

献血无损健康,只需爱心和勇气。正常人每次献200-400毫升血液,仅占人体血液总量的5%。间隔半年以上献一次血,不但无损健康,相反还可以刺激人体的造血功能,促进血细胞的新陈代谢,对身体有利无害。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