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习不止:我院教师参加海南省职业院校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培训班

作者:HSS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高等职业院校青年教师素质,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学能力、研究能力和管理能力,海南省教育厅于5月29日至6月11日在天津举办“职业院校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培训班”,我院信息技术系教师孙鹏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新格局、三教改革、优质课程建设、职业院校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历史使命与实现路径,以及4家企业和学院的线下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有了全方位的提升,更加懂得了高等院校教学过程中重视理论性、加强实践性,突出实践性教学环节的重要性,以及高等院校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需求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专业职业素养的高素质人才的必要性。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