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2021年三亚航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HSS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高职院校教学改革的号召,配合好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培优”的重要工作,同时配合好《高等职业教育专科英语课程标准》(2021 年版),进一步推进我校英语教学的工作,锻炼好学生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的技能,向祖国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学校本年度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2021年6月23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图1.陈磊院长致辞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党委、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磊教授亲临现场并致辞。

陈书记在讲话中对此次比赛的精心筹备表达了肯定,对今晚的参赛选手进行了鼓励,同时表达了对未来英语教学充满了信心,最后对大赛的顺利实施送上了祝福。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英语教学的重视,极大地营造了学校英语学习氛围,充分调动了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选手在舞台上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以流利的口语、清晰的发音和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充分展现了学生良好的语言素养和自信心,给现场的评委和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图2. 一等奖 黄冰

图3. 二等奖 召舒枥亚 艾克沙

图4. 三等奖 陈玥 朱奕 胡馨月

图5. 师生合照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