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实际行动践初心 红色精神永流传:“七一”员工走访篇

作者:HSS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关怀工作,发扬党内优良传统作风,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1年7月6日,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工作,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陈磊带队,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亢、组织委员李敏、宣传委员孙鹏、纪律委员崔克雄、党务专员刘睿卿为学院两名同志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良好祝愿。陈磊书记表示,建党100周年这个关键时段,我们更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图1.陈磊书记向学院同志赠送儿童用书套装

图2. 走访学院同志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