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方向)

作者: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服务政府机关、互联网公司、企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公司、大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相关行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通过专业的培训,学生能够熟练掌握数据分析基础、大数据基础、大数据开发、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大数据技术原理及应用等专业核心课程理论方法和操作技能;熟悉物联网、云计算、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相关学科的技术;具备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主要课程:大数据技术基础、Web前端技术、Linux操作系统、Python程序设计基础、阿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自动化数据分析处理、数据可视化、数据仓库理论与实践、大数据项目综合实践等。

技能证书:大数据研发工程师/架构师,Hadoop研发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工程师,Java大数据工程师,Spark工程师,大数据运维工程师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数据处理部门和互联网公司从事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报告等工作。主要针对的岗位有数据采集专员、数据分析助理工程师、数据仓库助理工程师、数据运营专员、数据可视化助理工程师、Python程序员、Web前端工程师等。

上一篇:应用英语

下一篇:计算机网络技术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