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专业介绍

舞蹈表演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文化艺术和教育行业的舞蹈演员、群众文化活动服务人员、其他教学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舞蹈表演、艺术辅导与社会培训、群众文化服务、文化艺术培训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报考要求:

一、外形要求:

1、身高:女162厘米-175厘米;男170厘米-185厘米,特别优秀者允许向下浮动1—2厘米,如有特殊情况应根据具体情况酌情处理。

2、体重:应低于或接近与身高相符的标准体重,以保证具有良好的身体条件。

3、外形:要求五官端正,气质较好。

二、考核内容:

1、软度展示。

2、技巧组合(音乐自备或无音乐)。

3、剧目(2分钟音乐自备)。

4、模仿(4-6个8拍)。

5、乐理乐感。

以上内容均通过我校面试。

上一篇:电子商务技术

下一篇:应用英语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