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又双叒获奖了!我院学子喜获海南省高职英语写作技能比赛三等奖

作者:HSS 时间:2021-10-31 点击数:

2021年10月31日,由海南省外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1“ 外研社 · 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海南省赛区比赛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经过积极备赛、刻苦攻关,我院英语2001班学生-付聪(女)喜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新时代,呼唤全新的人才,倡导新型的写作。英文写作能力不仅是语言运用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个体走向国际舞台、开创斑斓职业生涯的关键基石。为了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的书写,提高学生对高职阶段英语书写的重视程度,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取得佳绩。


 

组织参加本次比赛,旨在更好的落实《高等职业教育专科英语课程标准(2021 年版)》精神,落实高职英语教学目标,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良好英语书写习惯的培养,检阅学生应该达到的流畅正确严格规范的英语书写要求。因此通过此次比赛的组织和参与,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同时也让他们认识到了英语正确书写的重要性,享受到了英语学习的快乐。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