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红船领航同心筑梦 民族团结共建新篇——人文社科学院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作者:HSS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色彩,增强学生的体质,全面发展学生的身体素质,发扬团队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我校于2021年12月1日晚19:40分在运动场火热开幕,人文社科学院以“红船领航同心筑梦 民族团结共建新篇”主题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1:入场展示

人文学子在运动会开幕式入场仪式上,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通过主席台时受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新时代人文学子英姿飒爽、青春活力、力争上游,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精神和风采。

图2:红船领航中国

人文学子用火红的颜色拼出五星红旗、拼出南湖红船,百年红船是彰显新时代的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代表着新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奋勇争先。

图3:多民族载歌载舞

随着新时代的号角吹响,藏族、傣族、蒙族、维族、黎族、朝鲜族多民族热情起舞,共赞中国当今盛世,普庆党的百年华诞,唱响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主旋律。

图4:人文演职人员与校领导合影

人文社科学院运动会开幕式主题,依托陈磊院长新时代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终坚持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青年,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青年,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青年,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青年,鼓励人文学子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图5:人文演职人员与校领导合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