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人文社科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鼓励教师更新教学观念、教学方法,熟练掌握教学技能,加强教学交流,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学院决定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年龄在40岁以下、本学期承担教学工作任务的专任教师均可参赛。理论课与实训课均可参赛。

二、比赛时间

比赛安排在3月26日-4月13日进行,并遴选出1-2名教学水平最优的教师参加院级比赛。

三、比赛内容

1. 课堂教学:包括讲课40分钟,说课5分钟。鼓励使用云班课、职教云等现代化信息手段辅助课堂教学。

2. 教学资料:包括教学进度表、纸质教案、教学大纲、参赛课程2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和与之相对应的20个教学节段的PPT等。如参赛课程为实训课,还需提供实训指导书等资料。

3. 作业:如为实训课程,需提供实训报告。

4. 试卷:本学期无考试的课程,可提供上学期考试试卷。

5. 教科研成果:包括承担或参与院级以上教改课题;公开发表一定数量的教研论文、著作或教材、课件等。

四、其他事宜

1. 请各二级学院重视此次比赛工作,认真组织,以此为契机了解本学院教师教学情况,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力争选拔出学院最优秀的教师参加全省、全国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 请各二级学院于4月18日前组织参赛教师填写《参赛教师推荐表》(见附件1),收集教学进度表、纸质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设计、作业和试卷等资料,一并汇总后反馈至科研与质量管理科。

3.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科研与质量管理科林青雯,电话88348807,邮箱qingw.lin@hnair.com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