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接海南省考试局通知,2019年度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3月30日—31日进行。

NCRE是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组织的国家级考试,证书全国通用,已在很多行业系统作为录用、考核工作人员的重要依据,并可代替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相关科目,同时海南省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要求考生必须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含)以上合格证书,才具备正式录取资格。

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报名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我院16级、17级、18级在校生及社会考生。

二、报名费用

NCRE:一级、二级考试费均为115元/人

三、报名及缴费事项

㈠ 学生自行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ncre.hnks.gov.cn/;报名时间12月13日8:30至12月31日17:30。不接受考生线下报名。

㈡ 使用Windows 7操作系统报名需用谷歌浏览器,用Windows 10操作系统报名可使用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使用手机需用安卓手机自带浏览器。

㈢ 上传照片规格:背景布为浅色,照片像素最小为192*144(高*宽),存储为jpg格式,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㈣ 考生核对姓名、证件号、照片、考点及科目无误后进行支付,支付后无法修改个人信息。本次报名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支付平台在线收费。如学生网上支付确实存在困难,可向计算机授课教师求助或前往二教318办公室找黄老师进行报名缴费。

人文社科学院

2018年12月12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