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亮出你的专业风彩|厚溥杯PPT演讲大赛精彩落幕

作者:HSS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展现学生奋发向上、笃志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对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热爱,营造师生和谐共进、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2020年12月9月下午15时,由我院和海南厚溥教育科技公司共同举办的“厚溥杯”计算机作品系列大赛:演示文稿演讲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序幕。

 

2F305

决赛现场

我院陈磊院长、刘亢副院长、刘夏教授及海南厚浦教育科技公司栗晓彤老师等多位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指导本次比赛,我院200余名同学到场观摩。

28A73

陈磊院长致开幕辞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来自2020级3个专业的12名选手入围决赛。各位选手各抒己见,从生活的角度出发,以物质金钱为线索阐述自己的认识与看法;从人生哲理的角度畅谈尽早对人生航线进行规划的必要性;从心理情绪方面表达大学生心理健康认知与情绪控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真挚的感情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演讲内容立场鲜明、积极向上,同学们受益匪浅。

28AE4

马翌飞演讲-《金钱不能买什么》


296EB

王歆瑜、娜迪拉、艾克沙《说散就散》

中场休息时,来自电商和英语班的王歆瑜、娜迪拉、艾克沙三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歌曲《说散就散》,成功点燃全场气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指导教师:黄垂换老师

一等奖:马翌飞

二等奖:舒慧、黎春丽

三等奖:詹晨玥、刘成、罗坤

优秀奖:杨程博、邱国强、赵振博、黄毅峰、万雷、李志强

2E3CA

陈磊院长颁发一等奖

15D08

栗晓彤老师颁发二等奖

30403

信息技术系刘夏主任颁发三等奖

346CB

师生合影

比赛是学生们汇报学习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人文社科学院快速发展的体现。通过赛事,选手们在加强了专业技能,提升了口才、逻辑、临场应变等能力的同时,对责任使命感、人生职业规划、金钱观、自我调节等话题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最终,本届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厚溥杯”计算机作品系列大赛演-PPT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