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彰显青春魅力 展望美好未来——人文社科学院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人文社科学院蓬勃发展的一年,为了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人文素养内涵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我院于2020年12月29日19: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人文社科学院首届元旦联欢会。

入场方式很人文,大屏幕上滚动着开学至今剪辑的我院视频,两百多位师生有序入场。学生会的同学们在报告厅的门口,暖心送上矿泉水、国旗贴和写满祝福的贺卡。

入场发放人文礼物

校领导陈明锐教授送上新年寄语

主持人宣布元旦晚会开幕

日语歌曲《永远同在》

韩语歌曲《永远同在》

维语歌曲《爱的呼唤》

英语配音《后妈茶话会》

动画主题曲《try everything》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把握机遇,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四人红歌联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将全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同学们用手机的灯光照片了黑暗的报告厅,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机械舞《以舞会友》演出了一场舞蹈PK剧。

晚会现场


 本次元旦晚会节目种类丰富并且加入了绕口令和踩气球的小游戏,不仅为师生带来了欢声笑语,更是用文艺的形式展现出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凝心聚力,脚踏实地,求实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是人文社科学院“三全育人”的重要体现,也映刻出人文学子坚定青春志向,不忘初心,执梦前行的信心与决心。岁月更佚,梦想仍在继续,同学们以快乐的姿态,彰显青春魅力,展望美好未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