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支部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暨期末全院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HSS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2022年1月4日上午10:00,人文社科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期末全院工作总结大会。根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三会一课”及“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规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军作为基层党建工作联系人,参加了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院长陈磊向与会领导、教职工汇报了2021年度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22年度工作方向。

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相关流程,票选、公布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并现场为获奖党员颁发奖状。

信息技术系主任刘夏、公共体育部系主任王磊、应用英语系主任周华侨、舞蹈系闫鑫瑶、思政教学部系主任刘亢(兼)、学生科科长李雪依次汇报部门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并规划下学期部门重点工作。

最后,岳军副校长就各项汇报内容发表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对2022年度的党建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