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注意!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HSS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相关要求以及《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有关规定,我院于2021年11月10日在二教121教室召开人文社科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出席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及团委负责老师、各班级学生代表。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由人文社科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科长李雪老师主持。

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由人文社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马翌飞同学代表人文社科学院学生会作年度工作报告。

第三项议程,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人文社科学院学代会代表。

11853

第四项议程,主持人公布投票选举结果,产生共计9名学代会代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