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与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HSS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以高校教师党支部为依托,强化教育培养,深化改革创新。

鉴于自贸港发展,金融改革先行,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与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党支部于2021年11月30日下午17:00在海南银行三亚分行201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提升党员金融素养和党建业务能力。

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磊;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刘亢;人文社科学院主讲人、组织委员欧志鹏;人文社科学院其他党员教师。

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蔡林振;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党支部副书记、副行长罗永红;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党支部纪检委员、副行长伍轶;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其他党员同志。

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蔡林振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欧志鹏教授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解读》。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磊发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刘亢发言。

海南银行三亚分行支部书记、行长蔡林振向我支部党员同志介绍其党支部建设成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向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党支部赠送飞机模型,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支部成员都深刻认识到,我们现在正站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的关键时刻,我们要通过使命愿景大讨论,明确时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