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领略百年风华 畅叙中外友谊——我院英语系周华侨赴海棠区给外籍人士讲党史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了更好的传承我党伟大历史,让更多的人领略我党伟大风采,人文社科学院不断地尝试新方法,多维度、全方面地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3日下午,受海棠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英语系周华侨主任作为主讲嘉宾,参加其举办的第三期学习者CLUB系列活动。本期活动主题为“领略百年风华,畅叙中外友谊”,为海棠区文旅企业外籍工作者、院校国际留学生20余人讲党史。

本次双语课程大有亮点,既有理论前沿,也有社会热点和年轻人的趣点,周华侨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发展历程》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主题,用全英文叙述红色百年征程和新时代中国梦,同时选取当代青年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互动交流,较大地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学员反馈热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