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人文社科学院舞蹈系参加三亚市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季“为美好生活起舞”舞蹈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HSS 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广大群众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尽情树法建党的爱国情怀,营造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浓厚氛围,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共同举办了本次名为“为美好生活起舞”舞蹈大赛。

2021年12月5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舞蹈系参加并观看“为美好生活起舞”舞蹈决赛,参赛的两支参赛作品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参加此次比赛的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演员们用诚挚语言赞颂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追溯应用奋斗的光荣历史。用蹁跹舞姿描绘春风化雨、国富民强、民族团结的时代画卷。

演员们精神饱满、全情投入、表演精湛,深刻表达了浓厚的爱党之情跟,彰显了新时代下国泰盛荣、百姓安康、生活祥和、一片欣欣向荣。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