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三亚航院人文社科学院志愿者赴大茅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

作者:HSS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断增强当代大学生与社会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服务海南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文社科学院于12月11日组织了20、21级在校生志愿者队前往大茅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借此活动,人文社科学院的志愿者们向大茅村的居民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村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

本次志愿活动使得学生充分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作为一名优秀的社会公民,定要主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环境保护责任意识,坚定可持续发展理念,营造更加美丽的生活环境。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受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垃圾分类的实行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及社会生活水平的体现,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养成垃圾分类的文明习惯,弘扬劳动精神,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