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青春不散场 未来皆可期

作者:HSS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2019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顺利毕业,2021年12月15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舞蹈系全体教师和2019级学生3个月以来的共同努力下,人文社科学院舞蹈系2019级学生成功举行了原创毕业专场晚会暨供需见面会——乘·风。

本次晚会共编排了19个舞蹈节目,每一个节目都是学生参加编创,老师进行指导,为了能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情感上的抒发,每位参演的同学可谓是倾尽全力,通宵达旦的训练,每位幕后的老师在晚会构思上费尽心思。

虽然晚会当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连绵不断的阴雨,但学生们依然拿出百分百的状态,克服了因为天气影响而导致的舞台状况,完美的完成了演出。通过这一次的晚会也让学生们积攒了非常珍贵的舞台经验。

本场晚会共邀请了三亚市政府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以及三亚市地方艺术团体等21个单位代表,实际18个单位代表现场出席,3家单位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晚会。晚会结束后现场有数十家企业单位明确用人意向,为我院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