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申玉梅 时间:2023-08-31 点击数:

      未觉三夏尽,时序已新秋。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谋好篇,8月30日上午,我院在1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磊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陈磊院长首先对韩巍等10名新入职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接着,他对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做整体部署。他表示,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所有教职工要做到“收身”,及时进入工作状态,主动作为,将一学期、一学年的工作提前规划好;“收心”,静下心来,以良好的精气神开展各项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把新学期的头开好。他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把师德放在第一位,摆正位置,不触碰红线、底线、高压线。三是关注新教师的培养,各系部做好“老带新”的安排,骨干教师主动帮助青年教师,打造科学合理的教科研团队。四是要做好教学常规,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备好、上好每一节课。五是扎实准备职业技能竞赛,做到提前谋划,准备充分。

      刘亢副院长对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一是老师们要精心设计、做到“一课一案”,认真上好第一节课;二是各专业要组织制定好教学计划,做好教学常规,抓好课堂教学,真正做到将难点突破、重点突出,以学生为主体;三是做好学生管理,学生军训期间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

      最后,陈磊院长作总结发言。新学期,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的“双高”、升本建设中,继续发扬“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劲头,将个人发展和学院整体规划有机结合,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奉献精神投入到学院建设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