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3年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申玉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喜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2023年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10月12日至15日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设本专科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我院思政教学部三名青年教师在专家指导下精心准备,最终在本次比赛中,成梦瑶老师荣获三等奖,白怡然、徐艳乐老师荣获优秀奖。

白怡然老师比赛风貌

成梦瑶老师比赛风貌

徐艳乐老师比赛风貌

颁奖现场

比赛过程中,三位参赛教师紧紧围绕课程目标,灵活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及多样化的教学方式进行现场授课。通过参与比赛和学习,三位教师也受益匪浅,更深刻地认识到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是建设思政课的主力军。三位教师表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会不断地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近年来,我院通过组织思政课教师积极参加教育部与教育厅组织的各类思政师资培训项目、寒暑假实践研修、申报参加思政教改科研项目等措施,加强优秀思政课教师的培育,建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学院思政力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