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文社科学院网站!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转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走进集团

作者:申玉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11月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走进三亚传媒影视集团,邀请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二级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课题评审专家,市专家宣讲团成员王瀚林作专题授课。

    宣讲中,王瀚林以《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一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序幕、准确把握中华文化的特征、深刻理解“第二个结合”的独特意义、守正创新谱写当代华章等方面,通过图文结合与自身理解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宣讲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帮助大家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中华文明“五个突出特性”和“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传媒力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